广日集团再有两高管被查 一个月左右已落马4高层

2015年02月06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林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梓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网易财经注:至此,广日集团在最近一个月左右被查的高管人数已达4人。

  中新网此前报道,广州市纪委1月20日下午通报,广州市规划局原副巡视员谢国玮,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市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本月初,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而潘原任广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直至去年10月才退休。对于白文与潘胜燊是否存在关联,市纪委未有明确回复。

  广日集团原本是以制造电梯闻名的企业,曾因涉足生活垃圾处理行业一度成为舆论焦点。

  今日同时被通报的广州规划局原副巡视员谢国玮已于去年退休。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