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客轮因大雾停航 300名小学生被困海上

2015年02月18日 09:42   来源:现代快报   

  2月16日15时,载有391名旅客的“紫玉兰”轮,因大雾影响被迫停航近24个小时,后在连云港海事部门的多方协调下安全停靠,船上的300余名小学生得以上岸。

  自2月15日起,连云港港口水域受大雾影响,进出港船舶被迫停航。而中韩客货班轮“紫玉兰”轮从韩国驶入连云港海域时,因受大雾影响,于15日16时左右被迫停航。据悉,“紫玉兰”轮上共有391名乘客,其中300余名是来自江苏、安徽、河南等地的冬令营小学生。

  连云港海事局及时采取行动,于16日上午协调多家单位,制定“紫玉兰”轮雾航进港专项方案。在连云港海事局指挥中心(VTS中心)的严密监控和现场海巡艇的精心维护下,“紫玉兰”轮经过近3个小时的谨慎航行,16日15时顺利靠泊连云港27号泊位,所有乘客安全下船。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