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召开座谈会纪念司法鉴定管理决定颁布十周年

2015年03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

    纪念司法鉴定管理决定颁布施行十周年

 

  3月10日上午,宜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宜昌市纪念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颁布施行十周年座谈会。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建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开保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颁布施行十年来全市司法鉴定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司法鉴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相继发言,回顾总结司法鉴定工作成绩,提出做好今后司法鉴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一说,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新常态、新作为、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这次座谈会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司法鉴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宜昌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营造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一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贯彻落实《决定》重要意义的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司法鉴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司法行政机关要适应新常态,探索新举措,不断加强和规范司法鉴定行业管理;要以贯彻落实《决定》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市司法鉴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刘川鄂、通讯员马明和)三峡日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