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两废纸购销商疑因排队过磅互殴致2人死亡

2015年03月23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盛

  广东高州市警方23日晚通报称,当日上午,高州市石鼓镇某纸厂门前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2名伤者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据介绍,23日上午8时许,当地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石鼓镇金墩纸厂门前有4人打架,还有人受伤。该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处置,并通知医院派出救护车前往救治伤员。

  在办案民警到达案发现场时,发现有2名涉事伤者倒卧在地,生命危殆。最终,该2名伤者经送院抢救无效身亡。

  据知情人透露,该案中4人为两对夫妇,一直从事废纸购销生意,彼此相熟。事发当天早上,他们都是从外面开车拉废纸卖给石鼓镇金墩纸厂,怀疑是在开车过磅时,因排队先后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动武,导致其中两人毙命。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