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国际化多元化复合化绿色化的数博会

2015年04月09日 14:32   来源:贵阳网   

  3月30日,为快速推进数博会相关工作,数博会组委会工作组赴北京拜访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贸促会、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清华大学、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单位。工作组还拜会倪光南院士、刘韵洁院士等著名专家学者。

  本届数博会上,贵阳市将与以上单位在论坛和展览工作上进行合作。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将联合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中国大数据日”系列活动,包括高峰论坛、政企面对面和创新创业沙龙等。

  各协办单位表示愿与贵阳协力合作,共同打造一届国际化、多元化、复合化、绿色化的数博会。

  本届数博会围绕“一展、一会、一赛”,聚集国内外大数据行业的顶尖人士,是一次大数据行业空前的盛会。组委会表示,本届数博会要体现国际化,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数据”专业性博览会;要体现多元化,不仅有前沿科学技术成果展示、高峰论坛,更设立创新性的大众互动馆以及线上数博会等多元展示方式;要体现复合化,不仅是一次博览会,更是国内外大数据产业交流、技术融合以及技术创新的平台;要体现绿色化,打造成为一个环保、低耗的展会。 (翟文静)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