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移动营销推进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2015年04月09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闫晓虹

  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北龙中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网)联合举办的“更精准、更智慧、更有价值—中小企业移动营销推进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自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6.49亿,手机网民规模5.57亿,手机上网普及率达到85.8%;另一方面,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为传统产业转型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对此,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表示:在市场大环境和政策利好的双重驱动下,企业不作为,将错失良机。但是,企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管是大、中、小还是微,肯定都受到了冲击,需要指导和帮扶。

  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网总经理刘志江认为:“中小企业转型时机成熟只欠东风,这个东风就是传统中小企业是否具备了成功转型的条件,即搭建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掌握移动营销手段。”这一观点也得到与会来宾的一致认同。

  会上,移动搜索领域的服务商神马搜索有关负责人为中小企业主介绍了基于移动端的搜索引擎推广的优势和价值。同时,中网基于中小企业的移动效果广告平台中网智投9日宣布与神马搜索强强联合,致力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超高性价比的移动搜索服务。据介绍,中网智投移动搜索聚合神马、百度等多家媒体资源,将覆盖90%以上中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打造链接亿万网民和企业需求的平台。(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