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婿心急赶路 误把丈母娘落高速服务区1小时

2015年04月13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丰盛

  女婿和丈母娘两个人,从浙江温州开车,到金华去看她的另一女儿,结果粗心的女婿,愣是把丈母娘给“丢”了半个多小时,要不是民警来了电话,他还压根儿没发现!

  13日,金华高速许章池警官对记者说起昨天高速上的“囧”事,摇头不已。

  4月12日清晨,温州永嘉籍周先生开着一辆浙C牌照的骐达轿车,载着丈母娘,到金华来看她的另一女儿,7时22分途径金丽温高速江苏方向武义服务区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周先生问丈母娘要不要去厕所,丈母娘说不用去,周先生就自己去,后排座丈母娘觉得还是去一下好,就下车上厕所去了。

  7时35分,周先生回来,看也不看车内情况,就发动车子出发了,把车上唯一的乘客(丈母娘)给落在了服务区加油站。

  丈母娘上完厕所,回到刚才停车加油的地方,四处寻找不着女婿车子,就忙向加油站工作人员打听。工作人员告诉她:“车子早开走了。”

  丈母娘那个急呀,她说,自己的包、手机什么的都放在车上,被带走了。“电话号码存在手机里,记不得。”她说。加油站站长让她打电话回家里,电话是打通了,可是家里大人不在家,接电话的是家里的小孩,说不清楚。于是站长帮忙报警。

  幸好,周先生开了加油发票,发票的存根上清楚地记录着车号。

  高速交警通过车号查找车主的联系方式,未果,又通过该车过去的违法处理信息,才找到周先生。8时34分周先生终于接回了丈母娘。

  “从周先生加完油离开加油站,到调头接上丈母娘,整整一个小时。可以想想他已经驶离服务区多远。”许警官说,要不是高速交警打电话给他,他可能是要开到目的地,请丈母娘下车时,才知道打丈母娘丢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