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一对男女牵手步入柳江河后失踪

2015年05月07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柳州市水上派出所证实,一对男女5月7日中午步入柳江河并沉没水中,经柳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搜寻,未发现其踪影。

  据柳州市水上派出所介绍,5月7日11时30分许,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市江滨公园柳江大桥上游约50米处有一男一女跳河。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冲锋舟前往事发地点,经过搜寻未发现报警人称跳河男女的踪影,仅打捞起一个皮夹,内含一男子身份证和一张男女合影照片,河岸边整齐地摆放着一双男士皮鞋和一双女士高跟人字拖。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向民警介绍,事发时一着黑色衣服男子和一穿紫色裙子的女子来到河岸边,两人将脱掉的鞋子摆放在河岸边后,将皮夹和手机丢入河中,然后手牵手一步一步走入河中,不久两人便沉没水中。

  民警通过捞起皮夹内的身份证信息联系上男方家属,后通过男子母亲提供线索联系上女子家属。双方家属经过辨认皮夹、二人照片、鞋子等物品,确认为失踪男女的物品。

  经警方查实,男子为黄某,25岁,已婚并育有1子,女子为梁某24岁,未婚。

  黄某母亲向警方称,当天早上10时左右还与黄某吃饭,并未发现其有任何异样。梁某母亲也向警方表示,约10时与梁某吃过饭,此前未发现其有过激行为。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