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向西藏地震灾区下拨500万抗震救灾党费

2015年05月11日 13: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中组部向西藏地震灾区下拨500万抗震救灾党费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给我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吉隆、定日等县造成重大损失。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为体现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中组部于5月2日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我地震灾区下拨救灾党费500万元,用于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修复重建、修缮党员干部现代化远程教育设施和补助受灾党员。

  同时,中央组织部还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灾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党委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动员和保障作用,注意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考察和识别干部,注意发现、宣传和表彰先进典型,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国西藏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