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零售与地产业两大企业联手跨界服务

2015年05月11日 22:38   来源:新华网   刘姝君

  福建零售企业永辉集团与地产企业金辉集团于11日启动战略合作,以消费者思维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跨界服务。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自5月11日至31日,“永辉微店”APP的注册用户到永辉超市门店或电商平台购物时,凭活动时间内的购物发票,可到金辉地产兑换同等金额购房优惠。

  永辉集团副总裁翁海辉说,不管是传统零售业还是地产开发,都在以积极的姿态拥抱互联网。“此次合作,永辉将把微店体验馆、提货点搬进金辉,使金辉业主们更好感受线上购物的乐趣和便捷。”

  永辉集团是福建本土发展起来的中国500强企业,目前已在全国17个省市发展超过500家连锁超市。金辉地产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企业。

  翁海辉表示,永辉与金辉在全国布局路径相似,本次合作将以福州为起点,逐渐推广至其他城市。

  作者:刘姝君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