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大学生整容进入高峰期

2015年06月10日 10:04   来源:信息时报    

  夏季大学毕业生整形高峰来袭,根据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医学整形激光修复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在目前的整容大军中,大学生约占30%,并且呈逐年递增的态势。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医学整形激光修复中心主任医师李希军称暑期是学生整容最集中的时段。因为放假有较长时间恢复,这个期间整形,能收获自然的效果。夏天气温偏高,人的新陈代谢旺盛,血循环加快,更加有利于创伤的恢复。

  同时,他提醒,许多美容院或不正规的整形机构会打出“低价”牌来吸引消费者,这些多是不具备整形外科手术资质的,也容易被注射假材料,可能引起感染等并发症。另外,在一些高档美容会所里会打出“高价”牌吸引高端顾客,尤其是使用注射微整等项目吸引消费者。但注射微整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消费者应该慎重选择有资质的医院。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