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本月将通车 两地仅需3小时

2015年06月10日 11:02   来源:华声在线   

  三湘再添异地商会劲旅。昨日,湖南省贵州商会成立庆典暨高铁时代贵州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率团来湘,推介该省旅游招商项目,期待湖南人“乘着高铁去贵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活动。

  贵州地处我国西南部高原山地,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和淳朴的民风民俗、多彩的民族文化,使得贵州正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让湖南发现贵州。据了解,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将于本月正式通车,长沙至贵阳仅需3小时。

  会上,贵州省遵义市、铜仁市、黔东南州旅游局推介了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湖南省贵州商会分别与贵州省粮油流通商会、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贵州省茶叶流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把更多的黔地物产带到三湘大地。

  中部热土湖南,吸引了无数黔商入湘投资创业,他们为湖南的发展和繁荣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湖南省贵州商会会员涉足商贸服务、地产、物流、金融、传媒等领域,目前有单位会员60多家,个人会员80多名。商会的成立,将为两地企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商贸合作平台,为两省旅游、经贸交流发展带来新的活力。(记者 周月桂)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