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港大宗生产资料交易中心区迎来首家入驻企业

2015年06月11日 06:47   来源:重庆日报   

  果园港大宗生产资料交易中心区迎来首家入驻企业

  6月10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重庆港福实业有限公司已在果园港重庆大宗生产资料交易中心注册,成为入驻该中心的首家企业。

  据介绍,重庆港福实业有限公司是山西高义钢厂重庆地区总代理,目前已在果园港大宗生产资料交易中心注册,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计划在果园港后方物流园建立大宗商品区域运营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建筑钢材20万吨,年交易额5-6亿元。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商贸物流部部长张宁表示,果园港的物流优势和服务能力已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港福实业正是看中了果园港占据长江黄金水道的区位优势和后方物流园的综合服务能力,有利于其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产品辐射能力。(记者 陈钧 实习生 李超)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