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一带一路” 投资贸易新商机

2015年06月23日 07: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孙锦)为期3天的2015中国(深圳)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深洽会”)昨日圆满落下帷幕,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贸促联盟圆桌会议、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投资项目配对系统、电子商务博览会成为第九届“深洽会”的新看点。“深洽会”共吸引上万观众、上千专业买家进场,创历届之最。

  本届“深洽会”期间,以“一带一路”为关键词的多项活动陆续登场。作为历届“深洽会”的亮点展,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博览会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搭建沿线国家的跨境电商平台,来自保加利亚、德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机构、国际采购商参展并与深圳及周边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深洽会”期间,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贸易摩擦预警中心正式成立,该机构将通过多种途径帮助深企拓展国际经贸渠道并争取国际经贸规则的发言权和制定权,与深企共享“一带一路”发展道路中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