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三年 坐四川省内长途大巴将可免费用WiFi

2015年06月23日 15:12   来源:四川日报   

  首批100台接入车载WiFi的长途大巴主要往返知名旅游景区

  在漫长的旅途中,连上免费WiFi,尽情刷微信、看视频、网上购物……这一幕在我省很快可以实现。6月19日,四川联通与其合作伙伴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未来两到三年将为省内近3000台长途大巴车提供车载WiFi覆盖。“我们不仅能够提供从车站到车上,连续不断线的WiFi连接,而且能够保证跟在家里一样,甚至更好的网速体验。”四川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下月正式启动,首批100台接入车载WiFi的长途大巴,主要是往返成都与九寨沟、峨眉山、蜀南竹海等省内知名旅游景区。未来的3000辆长途大巴则将覆盖全省所有客运线路。

  根据三方协议,该项目将为四川省内旅客提供旅行途中免费WiFi接入、视频、音乐、资讯、游戏等多种娱乐生活信息服务。三方还将在长途大巴WiFi建设运营、宽带业务、行业应用、组合产品联合开发及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四川日报记者 张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