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三岁男童家门口失踪 两天后被发现溺亡化粪池

2015年07月04日 16:11   来源:羊城晚报    赵映光

  3日下午,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发布消息称,7月1日晚走失的广东汕头3岁男孩林旭佳的遗体在其家旁边的简易厕所化粪池被找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初步判断是小孩上厕所时不小心掉进池内溺亡。

  据了解,7月1日晚7点20分左右,家住汕头潮阳区城南街道凤上村的3岁男孩林旭佳,与两个五岁、六岁大的哥哥在离家十多米远的巷口玩,到了当晚8点左右,林旭佳的父母却发现他失踪了。随后,其父母四处寻找并报警,还通过社交网站发布寻人消息,但始终找不到男孩的下落。

  林旭佳的失踪引发了整个汕头市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转发相关信息,以求能够早日找到这名失踪的3岁男孩。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也于7月2日中午,发出一则寻人启事。

  时隔两天,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发布消息称,林旭佳的遗体已在其家旁边的简易厕所化粪池被找到。经警方初步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初步判断是小孩上厕所时不小心掉进池内溺亡。警方再次提醒家长注意,不要留孩子单独活动。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