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圈定重点 长益复线等将开工

2015年07月17日 09: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经验交流会近日召开。4年来,我省建设高速公路19条,累计建成高速公路里程3121公里,完成投资2499亿元。

  “十二五”是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高峰期。2011年以来,全省累计开工高速公路项目19个,建成里程3121公里,完成投资2499亿元。特别是2013年以来,全省累计开工项目11个,建成里程1538公里,完成投资854亿元。

  今年的任务是,确保益阳南线40公里建成通车,力争安邵、常安常德段、赤石特大桥、邵坪高速公路共计200公里建成通车;新开工长益复线、龙塘至琅塘 、怀化至芷江、莲花冲(赣湘界)至株洲的高速公路建设,京港澳国家高速新开联络线等;启动潭邵高速大修项目164公里,完成潭邵高速湘潭至韶山段大修40公里。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要求,从严控制项目公司员工职数,控制管理成本。严格控制项目调概,原则上不允许工程项目变更和调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量增”、 “质更优”。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