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益民赴永泰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5年07月23日 07:4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赴永泰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杨益民一行深入金泰纺织、艾瑞数码科技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益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部署,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抓手,进一步鼓励、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主动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更好地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大力宣传、落实中央、省、市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把各项政策送到企业手上,确保广大企业真正得到实惠。要紧贴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地、用工、销售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和支持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林雄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