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武汉城管因错车打人致老人受伤 当地城管否认

2015年08月03日 19:02   来源:新华网   冯国栋

  一则标题为“武汉,请不要让一名光谷创业者愤怒失望”的帖文,日前在各大论坛和微信朋友圈迅速传开。帖文指出,因路面狭窄,两车无法错行引发纠纷,一群“城管人员”对其中一方大打出手,一名老人受伤入院。记者3日从武汉市硚口区城管委了解到,硚口城管否认有城管队员参与此事。目前警方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帖文作者网民“谷哥”自称是一名来武汉光谷创业的异乡人,他介绍,7月25日晚,三叔驾小车送来访的岳父等人回家,行至硚口古田云鹤小区商业街时,因路边两侧停满了车,行车通道狭窄,三叔的车与一辆迎面来车无法错行,路边有人吼叫三叔倒车让道,双方发生口角、推搡,岳父拉扯时,遭一群市场城管人员殴打,倒地受伤。“谷哥”还附上当晚受伤岳父满脸鲜血的照片。

  记者随后联系硚口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区城管委调查,没有城管人员参与此事。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地既是小区管辖道路,也是社会道路。“小区物业因此请了一批人进行管理。这些人穿类似城管的制服,可能引起了群众误会。”

  硚口警方表示,据初步调查,该起伤人警情系交通堵塞引发的纠纷,伤者已按要求做了法医鉴定。警方正在全力收集线索,调查事件真相,已从商业街路口提取到重要视频信息,办案民警正加紧核实查证,以锁定行凶人员身份。(记者冯国栋)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