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15年08月07日 09:10   来源: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2015年7月29日,由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主办,长沙经开区管委会、福田汽车集团承办,以“对话长江经济带 共建绿色生态廊道”为主题的2015中国长江经济带绿色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隆重召开。来自湖南省、长沙市相关部门、福田汽车集团及互联汽车领域在内的领导、学者、企业高管等嘉宾出席论坛,围绕着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互联汽车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高峰论坛上,长沙市相关部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与福田汽车集团共同签署了《关于福田汽车集团长沙环境装备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这也预示着长沙市与福田汽车集团共建绿色长江经济带的战略思想与长远布局。

  今年四月,有关部门正式批复关于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规划指出,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对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中部地区全面崛起、探索新型城镇化道路、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高峰论坛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福田汽车集团绿色互联科技成果展。福田汽车集团携20款绿色产品亮相,全面展示了从“绿色底盘产品、绿色环卫装备、绿色互联汽车”系列产品,到“绿色出行、绿色物流、绿色城建、绿色环卫”四大解决方案,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