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被台风吹歪邮筒将保留 萌样引数千人围观(图)

2015年08月10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歪腰邮筒爆红,邮差先生也配合演出。(台湾《联合报》/黄义书、余承翰 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腰再歪一点!”台风“苏迪勒”(大陆称“苏迪罗”)发威,位于台北市南京东路与龙江路口附近的两支邮筒被招牌砸歪,歪着头、瞇瞇眼、身段软Q的“小红”和“小绿”一夕爆红,9日吸引数千人朝圣拍照。台湾“中华邮政”还派出3位邮务稽查维持秩序,并配合民众摆“歪腰”、“敬礼”等姿势。“中华邮政”宣布,邮筒将原地保留,并发行明信片等纪念商品。

  “中华邮政”台北邮局副局长薛门骞说,网友创意无限,将这对邮筒命名为“小红、小绿”、“Jack、Mary”,脸书(Facebook)上甚至出现“歪歪邮筒”、“苏迪勒作品—歪腰邮筒”等打卡地标,9日一度还大排长龙,等合照至少得等上半小时。

  其中一名邮务稽查9日身兼主持人,除指挥拍照POSE,还自创“扶正邮筒”、“扛起邮差的重担”等经典姿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