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将尽快发布自贸区行动方案及金融创新政策

2015年08月27日 00:00   来源:深圳晚报   蒋平

  深圳晚报讯(记者 蒋平 实习生 黄丽云)8月26日,既是特区35岁生日,同时也是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5周年的纪念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前海五周年暨自贸新城开放日”活动于当天上午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表示,接下来,将尽快发布自贸区的行动方案并推出一系列金融创新政策。

  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各界人士专程到前海参观纪念,田夫在致辞时表示,前海合作区成立5年来进展顺利,未来随着城市功能的完善,老百姓能更切实感受到自贸新城的变化。

  昨日上午还召开了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举行重点企业座谈会。会上,22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前海发展献言建策。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田夫表示,接下来,将尽快发布自贸区的行动方案并推出一系列金融创新政策。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