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关于发放年度住房公积金结存单的公告

2015年08月27日 14:12   来源: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于2015年8月中旬起发放2014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结存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应在2015年9月底前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建行各区(县)支行领取2014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结存单》,单位联由单位留存,以备核查;职工联须及时发给职工本人。

  二、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应向所在单位领取本人2014年度《职工住房公积金结存单》,并妥善保存。如对《职工住房公积金结存单》信息有异议,请速向所在单位反映,或于本年底前到建行有关支行查询,也可到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管理部申请复查。

  三、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个人要了解详情亦可访问上海住房公积金网(网址:www.shgjj.com)查询。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5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