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大腕10月来河北石家庄论道京津冀楼市转型

2015年09月28日 09:2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 地产大腕下月来石论道京津冀楼市转型

  地产大腕下月来石,论道京津冀楼市转型。9月22日,笔者在河北金鱼油漆厂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不动产高峰论坛暨首届京津冀品牌房地产节”筹备工作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政策风口下的创新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房地产转型之道》的高峰论坛,将于10月27日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等单位主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为京津冀房地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刘彦坤说,如何把握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实现房地产企业产品迭代与升级?如何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风口”寻找经济增长新动力?如何运营“互联网+房地产”战略等问题成为本次峰会论坛探讨的重点。

  此次论坛将邀请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会会长聂梅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华远地产原董事长任志强,志刚智库创始人王志纲及全国房地产、金融、学术、政府各界代表,围绕当前中国房地产最新动态,对当前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和研判,推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