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致多趟抵昆列车晚点 昆明铁路局启动预案

2015年10月06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乘里

  台风“彩虹”致多趟抵昆列车晚点 昆明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

  中新网昆明10月6日电 (万乘里)昆明铁路局6日发布,受台风“彩虹”影响,由广州、深圳、厦门、湛江开往昆明的K365、K483、K1205、K231、K983次旅客列车预计晚点6至14小时,并对后续始发列车造成影响,

  针对以上情况,昆明铁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列车运输组织工作。相关车站已增开退票、改签窗口,组织工作人员引导有需要的旅客办理退改签业务。目前,晚点列车的餐料和饮用水充足,能够保证旅客需求。

  由于列车晚点对后续始发列车造成影响,铁路部门提醒今天乘坐昆明至广州K484次、昆明至湛江K984次列车的旅客关注车站广播,以及昆明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列车开行情况。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