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地产企业:诚意客户很多 河南市场潜力很大

2015年10月13日 13:51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12日上午,在第二十一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上,三亚旅游地产推介专场仍然是人气火爆,看房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借助当地成熟展会办展,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这次推介,十分成功。”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说。

  尽管不是周末,三亚展馆依然十分火爆。“今天的效果很好,我们接待了一波又一波购房者,连喝水和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这次房展的诚意客户很多,河南的市场潜力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中交绿城高福小镇项目置业顾问谢冰说。

  在现场,记者看到,有些市民手里已经在海南馆收集了厚厚的一叠项目资料。“想今年在三亚买套房子,拿资料回去慢慢看,多比较比较。反正都有电话,如果合适,再电话洽谈。”郑州市民郑先生说。

  在各项目登记册上,记者注意到,每个项目都有市民进行咨询登记。今天上午意向客户,鲁能三亚湾就接到了20位意向客户登记,绿地悦澜湾也接到了10位意向客户登记,三亚山水三千也接到了10位意向客户登记。

  郑州市民张大成已经在三亚买了2套房子,但是他还想给她的亲戚朋友介绍三亚的房子,在几个看好的房地产项目展台进行了登记。“三亚风景优美,空气环境好,特别合适居住,也想给其他亲戚朋友介绍一下三亚的房子。”张大成说。

  三亚旅游地产展馆吸引了河南当地众多媒体记者前往采访报道。河南日报的记者郭戈说,三亚展馆是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不仅展馆规模大,而且各种活动相当丰富,前来咨询的人也很多,真正展示了三亚旅游地产的形象和特色,值得河南媒体大力宣传。

  该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办方在河南当地的广播、户外等载体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异地推广,将活动的异地宣传覆盖到各大媒体及宣传角落,实现了活动宣传“无死角”,成为郑州当地的一大亮点,成为郑交会上一大焦点。这种异地宣传及媒体间的强强合作效应将成为让三亚地产拓展营销渠道、创新地产推广模式,冲出岛屿、走向全国的成功典范。 “此次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进行合作,全国省级党报联盟媒体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进行联合推介三亚地产,通过整合全国党报媒体资源,进行全面宣传,形成强大媒体宣传攻势,这是党报媒体跨省跨界融合和转型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和范例。”三亚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说,尤其是海南、河南两省党报跨界跨省合作,新媒体积极参与,异地互动,线上线下,强力推介,这将是前所未有的媒体联动推介活动,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