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增350余自助终端充城市卡 充值1分钟到账

2015年10月20日 10:48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新媒体记者从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获悉,10月19日起农业银行全市350多个网点的自助服务终端可充值城市卡。

  据天津城市一卡通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城市一卡通公司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农业银行自助服务终端城市卡充值功能全新上线。目前,全市已有350多个网点的近千台自助服务终端开放该功能。整个自助充值过程仅需1分钟,充值金额实时到账。农行自助服务终端支持对天津城市一卡通发行的所有城市卡进行充值,自助充值时间为:7点到23点,市民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充值服务。

  在河西区农业银行友谊路金融街支行记者看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演示自助服务终端的城市卡充值功能。首先插入农行借记卡并输入密码;在显示屏上依次点击“自助缴费”,“城市一卡通充值”,“城市卡充值”;然后将城市卡平放在读卡区上(部分设备需插入射频卡槽内);输入充值金额后点击“确认”按钮;核对充值金额后点击“确认”完成充值;充值成功后可打印凭条。工作人员别提醒市民,如果市民在充值时遇到写卡失败,可点击“城市卡补写卡”使用补写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完成充值。

  为庆祝城市卡自助充值功能上线,农业银行特别推出充值优惠活动:10月19日至11月19日,使用农行自助服务终端为充值城市卡,可享受9折优惠。充值后凭城市卡充值小票还有机会获赠城市卡精美卡套一个。

  据了解,农行自助服务终端除可以充值城市卡外,还具有缴纳通讯费、ETC、电费、有线电视费及取暖费等多项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