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与台湾企业签约“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合作

2015年10月21日 08: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北海讯 10月18日,广西北海市丽纳海上丝路文化体验馆与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北海-台湾跨境电子商务的合作模式,建立新的贸易通道和桥梁,助推“一带一路”经济贸易共同发展。

  台湾20多位厂商与北海市部分企业代表签约。根据签订的协议,双方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建立互联网+O2O 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设立“丽纳海上丝路文化体验馆台湾商品专区”;定期举办企业电商转型对接会及企业公司落地注册北海市服务工作等。

  北海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北海市推进两岸经贸合作的创新实践,也是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通过北海-台湾跨境电子商务的密切合作,将为传统企业向移动互联网战略转型和北海市的开放开发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