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众筹大会子活动 首届众筹美食节23日举行

2015年10月22日 13:36   来源:贵阳日报   

  作为2015世界众筹大会的重要子活动,“首届众筹美食节”将于10月23日在贵阳举办。

  记者昨日从2015世界众筹大会组委会获悉,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行业人士提供高规格、高品质的餐饮服务,大会期间,贵阳市政府和世界众筹大会组委会将联合举办“首届众筹美食节”。本次众筹美食节将邀请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的投资行业组织与餐饮企业代表参加。同时还将在大会举办玩转众筹餐饮专场——《饕餮盛宴共享七里飘香》,为业内的高端人士打造交流交易平台。

  众筹美食节的举办旨在通过论坛及美食节活动的展示,在活动期间评选出一批有投资价值、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餐饮众筹项目,将餐饮众筹引入到各餐饮行业中,从而更好地普及与推广餐饮美食众筹知识,达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众筹美食节组织了全国各地30余家餐饮企业参展。为了确保食品安全,组委会还安排了保安人员进行管理和巡查,确保所有食材由内部提供,并且来源可查可靠。

  (本报记者 贾过之 谢江林)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