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静海·京津冀文化旅游美食节推动会举行

2018年04月10日 16:57   来源:北方网   日报王洪达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区召开2018“品味静海·京津冀文化旅游美食节”工作推动会,重点研究活动项目筹备和进展情况。区长张庆恩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金丽、张炳柱、于振江和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

  张庆恩就举办好京津冀文化旅游美食节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办好美食节做为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品味静海”的品牌打响擦亮。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有关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安保、消防、卫生、交通等方面工作抓细抓实,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美食节的安全稳定。同时,要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味静海”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展示静海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静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听取了美食节组委会关于活动筹备情况的总体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本届文化旅游美食节顺利举办出谋献计。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