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大会到贵阳 直升机“保驾护航”闪亮登场(组图)

2015年10月23日 16:50   来源:黔讯网   李敏

  世界众筹大会到数谷贵阳 直升机“保驾护航”高逼格闪亮登场

  世界级的众筹盛宴,重点是“世界级”,没有一点“纯干货”,怎么好意思说“世界级”,那得让人笑话我“壮哉的大贵阳”。“豪车,美人,美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给不了。用一句话总结:“有实力,任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路透”来袭,闪瞎各位的眼。

  豪车算什么,我们玩把更大的直升机。大会期间,为更好为参会人员服务,人人投特别安排3架直升飞机在现场用于接送人员、医疗救援等!架麦道520N、两架罗宾逊R-44直升机抵达会展中心北广场。威武!

  各位贵阳市民,告诉你们一个重磅消息,直升机除了在现场用于接送人员、医疗救援等,还向普通市民提供服务。你没看错,只需要支付100元的市民可在世界众筹大会期间进入直升机机舱拍照、1000元可获得体验飞行一次、5万元可租用1天。一向在出现在好莱坞电影里,还有“梦里”的直升机,走入贵阳市民的生活中,简直必须给主办方手动点赞。

  “豪车”整装待发,没有美女的助阵岂不是少了很多韵味。都说了我们“世界级”的盛宴,不会是“雷声大,雨点小”,必须“贯彻落实”“世界级”的逼格。第44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4号展馆举行,届时从全国20多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60多位参赛佳丽将各展风姿,尽显才艺,角逐“中国小姐”的桂冠。个个肤白貌美大长腿,低调奢华有内涵。围观!

  美女,豪车都有了,怎么少的了美食。首届众筹美食节也于今天在贵阳举行,此次众筹美食节组织了全国各地30余家餐饮企业参展。吃货朋友们,你们的大福利来了。光看图片就忍不住流口水。小吃就能抚慰你吃货的心了吗,真是图样图森破,必须还有杀手锏——《饕餮盛宴 共享七里飘香》。不明觉厉有木有,大会旨在为业内的高端人士打造交流交易平台。给力!

  现场人潮涌动……

  (图片:来源贵阳网 文/李敏)

来源:黔讯网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