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金融小镇怎么建 等你来众筹

2015年10月24日 09:03   来源:贵阳网   

    在10月23日开馆的全球创客博览会上,备受关注的世界众筹金融小镇项目亮相。在小镇的建设过程中,小镇的广场、雕塑、星光大道,甚至一砖一瓦,都会采取“众筹”的方式进行。

  项目占地面积263900平方米,选址观山湖区阅山湖旁,建设周期为两年。根据规划,小镇由众筹文创主题街区、世界众筹金融中心、世界众筹金融群岛、世界众筹众创基地等四大功能区组成,众筹金融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众筹银行、众筹保险、众筹小微证券公司、众筹信托机构、众筹基金平台等众筹机构均将落户于此。在设计风格方面,小镇将建五座小岛,汇集苏州园林、徽派建筑、巴渝风情、岭南文化、贵州黔东南少数民族风情五大风格。小镇公益文化广场将建设主雕塑,寓意“中国梦追梦人”。

  小镇文化公益众筹项目已对外发布,包含“追梦人”雕塑、星光大道、小桥群岛楼宇等众筹标的。在投资回报方面,除将获得小镇原著居民唯一身份ID、成为小镇VIP会员、有机会获得精致纪念限量版雕塑珍藏品外,“追梦人”雕塑投资者的名字将被雕刻在雕塑上,星光大道投资者的脚印、手印将永久留在星光大道上,小桥、群岛、楼宇的投资者将获得该建筑的冠名。

  世界众筹金融小镇是贵阳众筹金融生态体系的物理载体。通过举办世界众筹大会,将促进约300家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入驻,约200家众筹平台在此设立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