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众筹大会引来上万创客

2015年10月27日 09:48   来源:贵阳晚报   

  2015世界众筹大会昨日闭幕,据主办方统计,在54场活动和39个分论坛中,共有超过12000人参会。其中包括学者、专家、创客、投资者和企业家等,参展的企业超过1000家,众筹大赛参赛的项目超过500家。

  据介绍,通过大会,国际专家、国内专家都普遍认可贵阳作为世界众筹之都的目标和框架,同时大会期间也形成了广泛合作和成果,众筹金融学院、众筹金融小镇等都得到了很多合作意向,甚至澳门也希望申请成为大会分会场。

  大会期间,大量项目的路演也在不断进行,为投资人和项目方提供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投资人在发现好项目的同时,也会发现一些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进行调整、辅导,帮助选手完善项目。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说,本次大赛产生的10强将得到重点的市场调查,以及专业辅导和设计,包括十强在内的500强里面符合发行条件的企业,将会在11月15日左右上线发行,为企业筹集到发展所需的基金。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