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大赛500强今日产生

2015年10月23日 13:27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运抵贵阳的麦道520N直升机 杨皓钧 摄

  2015世界众筹大会19项活动今日在贵阳正式启动,全民众筹大赛的500强项目在10月23日0点全部产生。大会的首个活动——全民众筹大赛启动仪式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开馆仪式将在今日9时进行。

  作为世界众筹大会的重要活动,全民众筹大赛在今日0时结束入围赛阶段。500强的每个项目都能在博览会现场获得一席之位,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创客等展示他们的创意和想法。下一步,500强项目将要进入“打榜赛”PK阶段,进而评选出100强、50强、30强和10强,最终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上线。

  在为期4天的会期里,首日的19项活动包括众筹美食节启动仪式、中加众筹高峰论坛、众筹平台技术创新论坛等。此外,今日20时,“贵州五部少数民族电影众筹晚会暨第44届洲际小姐慈善颁奖盛典晚会”将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

  据悉,本次全球创客博览会地点设置在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登陆大厅和1、2号展馆。

  1号展馆共有174个标准展位、17个特装展位,包括正和岛、世界众筹小镇、贵州绿色农业、科技旅游展团等。2号展馆共有286个标准展位、7个特装展位,包括500强展区、人人投、湖北恩施、云意科技、人人合伙等展区。

  在北广场,有众多食品众筹项目构成的众筹美食节。广场上还有蒙古包、舞台、直升机展区和露营房车展区。

  市民可在23日至26日期间免费参观全球创客博览会(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1号厅和2号厅、登陆大厅),但大会的各分论坛和子活动并不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