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韩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在汉开幕

2015年10月30日 13:44   来源:湖北日报   

  28日晚,2015湖北·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武汉拉开帷幕,吸引韩国30余家企业以及近百名政商界官员和学者与会。

  此次经贸合作交流会为期2天,主要内容由经济通商和鄂韩专家研讨两个部分组成。经济通商是以智能城市、生活消费品等领域为重点举办综合推介会以及一对一企业洽谈会;鄂韩专家研讨则以“如何加强鄂韩企业信息化建设合作”进行主题讨论。

  韩国驻汉总领事郑载男表示,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以及“一带一路”等中国经济发展核心战略的实施,给湖北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给鄂韩合作带来积极影响。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湖北·韩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取得丰富成果。今年,再次以双方企业为中心共同举办此活动,必将为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对韩交流是我省对外交流的一大重点。此次活动也是继鄂韩双方成功举办“友好周”、“汉江情”等大型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之后,鄂韩携手合作的又一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