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荣膺“2015年最具创意旅游休闲城市”

2015年11月03日 1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宝鸡2015年11月2日讯 近日,在浙江杭州市召开的主题为“城市休闲的新活力”的“2015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宝鸡市荣膺2015年度最具创意旅游休闲城市。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徐烨代表宝鸡市政府领奖。

 

  本届论坛由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组委会、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休闲管理研究所协办。“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是中国最早的以休闲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成为中国最为瞩目的休闲盛事。休闲大奖的设立和推选是坚持公正、客观及权威的原则,组织百位知名专家、百家主流媒体总编为推选委员会,并举办网上投票推选活动。宝鸡市参评经历了“提名推荐、网上投票、专项调查、专家评议”等严格而公平程序,在千挑万选中脱颖而出。

  宝鸡古称陈仓,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点旅游城市,宝鸡荣获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园林城市、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荣誉。宝鸡旅游资源丰富,现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38家,其中5A级法门寺景区誉响全国,4A景区10个。今年以来宝鸡市主打休闲旅游主题,全年策划了踏青赏花,清凉避暑,浪漫红叶,冰火体验四个季宣传主题,取得了良好的旅游营销宣传效应,旅游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排全省第二。(谭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