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被称碰瓷界奇葩 酒后讹诈警车大闹派出所

2015年11月05日 09:04   来源:武汉晚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 见过碰瓷的人,不过没见过这么胆大的,竟然跟警察找茬。几天前,南京一男子愣是说警车撞了他,昨天警方公布了相关情况。

  当天早上,南京秦虹派出所的一辆警车刚刚出完警,在离派出所不远处的一条小巷子里,遇到了3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警车和这几名男子擦肩而过,可没过几秒钟,其中一名男子就顺势倒地了。民警介绍,车子刚停稳,他就过来敲门,然后说撞着他人了,而从监控录像上来看,警车当时确实没有撞到这名男子。车子已经走了,他才拐弯,拐弯以后自己摔倒了。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在派出所里情绪激动,一闹就是大半个钟头,最终,还是他的同事把他给架走了。离开之后,男子并不消停,一个劲的打120。120到了之后,他甚至在车内殴打了救护人员。据其同事介绍,该男子每天吃早饭时都要喝酒。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