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两家进口商品店开业 为“双十一”添优选

2015年11月10日 10:26   来源:每日新报    付献杰 余璐 季岩 金学思

  今年“双十一”,网店有望再现销售热潮,而实体店自然也不甘落后。天津自贸试验区自年初成立以来,位于滨海新区的多家自贸区特色商店开业,聚拢了旺盛的人气。自贸区特色店质优价廉的海外商品、更为直接的选货方式、多样化的购物体验、无需担心物流拖沓及破损隐患等优势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双十一”期间,两家自贸区特色店开业,更多店面推出多种优惠。新报为您奉上自贸区商店“双十一”血拼最全攻略!

  环球购正式开业一站购遍全球

  11月11日,于家堡环球购地下商街将正式开业。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施道赫德国生活馆、环球数码体验中心、瑞士书吧等店面将全新开放。

  从店方获悉,11月11日-12月6日活动期间,每天单笔消费满50元,即可获赠“环球购奇幻旅程主题护照”一本,凭护照内活动机票至商旅VIP服务中心,还可获赠环球购时尚环保手提袋一个,参与护照集章寻宝活动,更可获得MIUMIU钱包、Micheal Kors手袋等礼品。11月11日-11月15日,当日累计消费满399元,即可获赠西班牙红酒一瓶;当日累计消费满899元,即可获赠格列佛特级初榨橄榄油一盒;当日累计消费满1599元,即可获赠2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店面方面,新亮相的施道赫德国生活馆将推出德国啤酒、运动营养商品6折尝鲜体验。

  此外,11月11日-12月6日的每个周末,在环球购将进行“环球购奇幻旅程”主题表演,让游客领略来自全球的风情。

  韩国精品店开进邮轮母港

  昨天,五星韩国精品店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开业,15大类韩国商品正式开始销售。这些商品大多数为韩国中小企业生产的畅销品,销售价格和韩国仁川第一国际港口的售价基本一致。

  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二楼,新开业的五星韩国精品店里已经有客人在选购。“和一般的进口商品超市不同,这里的韩国商品大多是韩国中小企业生产的、老百姓比较喜欢的畅销商品。”五星国际集团董事长朴俊龙告诉记者,精品店的主要工作是为韩国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窗口,让韩国人常用的商品能够被中国消费者所认识。

  记者看到,除了马油、保暖袜等常见的韩国畅销品外,还有不少其他进口商品店里没有的产品,比如用驴奶制作的面膜。“用驴奶提取物制作护肤品,是目前韩国刚刚兴起的潮流,原料来自于产仔6个月内的母驴,对皮肤的滋润效果明显。一包面膜的售价是160元,里面有10片,属于大众品牌。”朴俊龙表示,目前,精品店里的商品有15大类,今后将逐步增加,商品的销售价格和韩国本土的售价基本一致,比国内其他进口商品销售价格低10%-15%。

  多店放送优惠 约你买买买

  中心商务片区开业的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3楼美市库进口美食,将以11元、111元价格开抢。如西班牙巧克力11元、美国宝宝湿巾11元、意大利橄榄油111元等。“双十一”期间,店内当场下单还有礼品赠送。购物满199元,赠送玩偶小威哥一个;购物满599元,赠送玩偶大威哥一个。 机场片区的欧贸中心也推出了一组优惠活动。11月11日-11月15日5天,欧贸中心2号精品店、保税店将推出GUCCI品牌部分商品最低3折起(原价格基础上折扣)的活动。即日起至15日,欧贸中心2号精品店、保税店、欧贸吧全场商品消费满5000元立减800元。

  开发区的东疆进口商品保税展销中心-金元宝滨海国际店和位于龙达温泉城的东疆保税港区龙达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都有食品的优惠。金元宝滨海国际店韩国九日牌果肉果汁饮料降价至4元/瓶,俄罗斯产河马儿童饼干均买五赠一。龙达店3L的埃尔巴赫黑啤从99元降至79元,原价108元德国产百然蜂蜜买二赠一,乌拉圭产的牛腱肉仅售26元/斤。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