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连云港老师体罚学生 官方:对涉事教师予以处分

2015年11月10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网络及相关媒体报道了连云港赣榆区金山小学教师胡某某体罚学生的问题。10日,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就该事通报,情况属实,对涉事教师予以处分。

  连云港赣榆区教育局通报说,调查人员通过与当事人及韦某某所在班级中17名学生的走访谈话(均靠近韦某某座位附近),了解到,2015年9月中旬左右(据老师、学生回忆,具体时间约在开学后二至三周),该班教师胡某某因学生韦某某违反纪律,曾用教杆(小木棒)戳过学生后背10余下;2015年10月28日又因学生韦某某在课堂上玩玩具、吃零食,老师胡某某再次用教杆打学生臀部四至五下。调查中,胡某某向调查人员承认,自己体罚学生情况确实存在,并已多次向学生及其家长进行道歉。

  教育部门称,经调查取证,认定胡某某事实存在体罚学生行为。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同时对该学校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