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南宣高速下月通车 池州前往长三角可节省一小时

2015年11月16日 09:45   来源:池州日报   

  核心提示:据悉,铜(陵)南(陵)宣(城)高速公路将于下个月通车,开通后,池州至长三角不必再北上芜湖绕行,可至少节省一个小时。

  铜南宣高速下月通车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铜(陵)南(陵)宣(城)高速公路将于下个月通车,届时,我市前往长三角不必再北上芜湖绕行,可至少节省一个小时。

  铜南宣高速全长83.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建成后的铜南宣高速公路将串联起已建成的芜宣高速,芜合高速,在建的北沿江高速(无为段)、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及接线和正在推进前期工作的泰山路长江大桥,使得安徽向东发展再添一条主通道,对于提升加快我市与长三角地区经济深度融合,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以及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都将起到积极作用。(记者李玲)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