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台湾之夜”,观光吉祥物“喔熊组长”首次大陆推广

2015年11月16日 15:59   来源:央广网   雅萍

  13日晚,“台湾之夜暨高端品质游推广会”温馨举行。

今年台湾旅界代表团共有31个旅游单位参展,可说是集台湾观光旅游之精华。

 

台湾旅游观光代言人“喔熊组长”也萌萌哒在“台湾之夜”邀约大家到台湾旅游。

 

  央广网昆明11月16日消息(记者雅萍)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不但是大陆规模最大的专业旅展,也是两岸旅游业界的年度盛会,13日,来自台湾观光业界的百人庞大代表团由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张锡聪副会长领军,参展阵容强大。台湾主题馆也特别融入了台湾自行车节、台湾灯会、台湾观巴、浪漫婚纱、高雄85大楼及离岛等主题旅游元素,强力向广大参观民众推介台湾多元观光资源。13日晚,“台湾之夜暨高端品质游推广会”如期举行,两岸观光旅游业者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两岸旅游交流合作方式。

  台旅会副会长张锡聪致辞中指出,特别感谢海旅会及两岸旅游业界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贡献;尤其是双方所关注的旅游市场管理、旅游品质优化及两岸观光交流等重要议题,透过台旅会及海旅会历次定期磋商机制中,皆获得重要且具体进展。同时,他也再次向与会嘉宾介绍说明台旅会推动高端品质团等具体维护品质旅游的做法、热情欢迎更多大陆自由行旅客赴台旅游观光。

  据了解,今年台湾旅界代表团共有31个旅游单位参展,可说是集台湾观光旅游之精华;另外,台湾旅游观光最具份量的代言人“喔熊组长”也萌萌哒在旅展现场设有拍照专区,并在“台湾之夜”隆重登场,邀约大家到台湾旅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指出:目前,大陆很多地区即将迎来寒冷冰雪天,而此时恰为参访台湾的最佳季节,除可享受宜人的气候及各地美景、美食外,更可深度体验“台湾观光年历”所展示的各项精彩活动,如目前热烈登场的“2015台湾自行车节”、“2015台湾好汤-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等,接续还有最具规模的元宵节庆活动“台湾灯会”也将于2016年春节后登场,精彩可期——“旅行台湾,就是现在,欢迎大陆朋友来台湾相聚!”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