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外籍司机开特斯拉连撞五车 涉嫌醉驾

2015年11月19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昨日上午7时许,一辆特斯拉轿车在开进白云区富力桃园小区内的停车场时,接连撞上停车场内5辆轿车,其中一名车主头部受伤。有车主称,特斯拉轿车的司机为一名外籍男子,交警控制了涉事司机并对其做血液检验,结果涉嫌醉酒驾驶。

  上午7时20分,车主黄先生在睡梦中被小区物管的一通电话吵醒,对方称黄先生的雷克萨斯轿车被撞了。“我吓了一跳赶紧下楼看。发现车身左边有好几道刮痕,从前轮一直刮到后轮。不远处停着一辆特斯拉轿车,其右侧的前后胎都爆了,右前灯也被撞得支离破碎。”黄先生从其他车主口中得知,这辆特斯拉是由一名外籍男子驾驶,进小区停车场时接连撞上5辆汽车。

  一名车主陈先生回忆事发经过,称当时他正准备把车从车位中开出来送小孩上学。突然听到停车场入口处传来声响,还有几名路人在旁观。出于安全考虑陈先生将车停下。“我发现旁边有辆雷克萨斯的车晃得很厉害,还没反应过来我的车就被撞了一下。”陈先生说,他的头部当场受伤流血,下午去了医院做检查。

  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停车场的路面上留下了几十米长的刮痕,车主称是由特斯拉爆胎后的车轮留下的。地面还残留着散落的汽车灯碎片。其他被撞车辆和特斯拉已被开走或拖走,现场仅留下一辆雷克萨斯轿车和一辆别克轿车。别克轿车的左后轮被撞歪,车主称维修大概需要1万元,他打算等具体费用出来后再与特斯拉车主协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的血液检验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37.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目前交警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