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食药监局灵活奖励举报 小额奖金充电话卡

2015年11月19日 21:41   来源:四川在线   

    今(19)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为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的发放力度,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举报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简化申领程序,方便举报人领取举报奖励金,同时保证奖励资金的使用安全,根据《成都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成食药监〔2014〕64号)的有关规定,制定《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电话卡充值发放小额举报奖励的内部管理暂行规定(试行)》。

  成都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投诉举报案件,经查实并依法处理后,依据《成都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对一人一次核定发放不超过300元(含300元)的奖励为小额举报奖励金的限额标准。

  发放小额举报奖励,除可按《成都市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发放现金外,也可采用电话卡充值的方式发放。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