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12月3日开航乌鲁木齐至伊宁航线

2015年11月24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军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郭军)九元航空24日宣布将于12月3日正式开通乌鲁木齐至伊宁航线。这将是两地之间的首条低成本航线,也是疆内首条低成本航线。

  新航线使用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每日执飞,当天往返。航线开通后,广州百姓可经乌鲁木齐同机中转前往伊宁。从广州搭乘AQ1051航班出发的旅客到达乌鲁木齐后,可随后同机换乘AQ1053,于13:3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4:50抵达伊宁机场;从伊宁返程的旅客可搭乘AQ1054航班于17:55从伊宁机场起飞,19:15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随后同机中转前往广州。

  乌鲁木齐至伊宁航线是九元航空进驻乌鲁木齐以来开通的第二条航线。今年7月,九元航空开通乌鲁木齐至广州航线,填补了这两个、城市之间没有低成本航线的空白。自开航以来客座率一直保持在业内较高水平,总平均客座率达94.79%,平均往返票价比行业内同航线的票价少近千元。12月3日起,该航线将由一周四班改为每日执飞,当天往返。

  九元航空表示,乌鲁木齐至伊宁新航线将继续保持低成本航空的本色,不定期投放9元、99元等超低特价票。(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