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直营店 开进北京

2015年12月07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一些进口商品比代购还便宜

  “这些真是有品质、老百姓又够得着的进口货啊!”看着全部摆满进口商品的货架,宋先生这样感叹。昨天,天津自贸区在北京首家政府授牌的进口商品直营店开业,3000多件单品低至八五折,并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提供二维码正品跟踪。

  走进位于资和信百货地下一层的直营超市,消费者会发现这里是个进口商品的“海洋”:阿根廷红虾从太平洋海域直达北京,国外进口牛奶才卖9.9元,智利原瓶进口红酒不到四十元,还有澳洲牛肉、加拿大麦片、美国洗发水等,货品涵盖生鲜、母婴、红酒、洗化、食品五大类。直营店通过减少代理环节、利用自贸试验区利好政策等优势,商品价格均是市场价的8.5折到9折,部分商品甚至低于海外代购价。

  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件上架的进口商品,都贴上了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提供的二维码,方便消费者追溯商品的产地、卫生许可证等全部信息。据了解,北京近期将增开7家这样的进口商品超市,燕莎店就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