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悬赏通缉河源杀害小学生逃犯刘纪平

2015年12月07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索有为

  广东省公安厅7日悬赏通缉重大杀人逃犯刘纪平,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警方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5年10月24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客家文化公园内发生一起杀人案,致2人死亡、1人受伤。经查,刘纪平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12月3日,中国公安部对犯罪嫌疑人刘纪平发出B级通缉令。

  刘纪平,男,汉族,1977年5月10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41623197705101736,户籍地址: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陂头镇贵东居委会1号,客家话口音,身高1.65米左右,体态偏瘦,右小腿前外侧有一纵行手术疤痕(右小腿内镶有钢板)。

  为切实保障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广东省公安厅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刘纪平进行悬赏通缉。任何公民发现上述逃犯可立即向警方举报,警方将对举报人资料严格保密。

  警方公布的举报电话为:?18163292384(陈警官)、18163292367(黄警官)、0762—3344336。

  据悉,河源市警方此前于11月18日晚对外发布紧急通缉令,追捕刘纪平。

  河源警方通报显示,2015年10月24日下午15时许,河源市源城区客家文化公园北端荒山发生了一宗致两名小学生死亡一名小学生受伤的故意杀人案件。经侦查,警方发现刘纪平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正在逃。

  河源警方当天的悬赏称,对提供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2万元至1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