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发局推出"一带一路"网站 发挥信息优势拓展商机

2015年12月08日 09:50   来源:国际在线   

  香港贸易发展局推出的“一带一路”信息网站www.beltandroad.hk

  原标题:香港贸发局推出“一带一路”网站 发挥香港信息优势拓展商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晶):香港贸易发展局7日推出“一带一路”信息网站(www.beltandroad.hk),提供最新和全面的信息,协助全球企业掌握商机,并通过香港平台和服务寻找合适的业务伙伴。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在主持网站启动仪式时表示,“一带一路”促进沿线60多个国家的基建联系、贸易关系、产业合作和金融整合,香港应该凭借优势,发挥信息枢纽和整合角色。希望通过建立“一带一路”网站,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并让企业与香港服务业供应商建立联系,开拓商机。

  网站设有英文和繁简中文版本,主要内容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概况、新闻、分析和视频、投资项目信息、“一带一路”投资项目咨询服务和活动介绍等。网站同时提供会计、金融、基建发展和法律服务等咨询服务,企业可以在网上预约申请,与专业顾问面谈。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