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高快速路里程增至300公里

2015年12月12日 13:13   来源:沈阳日报   

  “十二五”期间,沈阳城市建设成果喜人,全市共投资约248亿元,建设改造了6条高快速路、14条环路连接线、6座跨浑河桥、8条城市出口路,城市骨干路网络密度和等级显著提高。这是12月8日记者跟随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时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沈阳市建设的高快速路工程,主要包括建设改造东一环、二环、三环、四环、迎宾路高架桥、东陵路高架桥6条高快速路,城市快速路里程已达到300公里。

  环路连接线工程,主要是大力推进一、二、三、四环连接线建设,实施东望街延长线、下河湾三环接线路、永安大道、大堤路、陵园街、昆山路东延长线、谟家堡跨三环桥、黄河大街上跨三环立交桥、怒江北街下穿裕虎铁路桥等14条环路连接线。

  跨浑河桥工程,主要是结合四环建设,新建高坎大桥、西苏堡大桥;四环内新建新立堡桥、南阳湖桥、伯官桥、云龙湖桥。城市段跨浑河通道由原来的12座增加至18座。

  城市出口路工程,主要是建设改造了沈阜开发大道、沈彰开发大道、沈抚大道、沈抚二号公路、沈本公路、沈营公路、马宋公路、沈铁二号公路8条城市出口路。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