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发展论坛在榕举办 福建文交所正式启动

2015年12月14日 16:5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2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12月13日,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亚洲品牌协会、日月同辉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经济发展论坛在榕召开,论坛宣布福建文交所、四川华西大宗、黑龙江中远商品三大交易平台正式启动。

  福建文交所是全国首家以“立足一带一路、弘扬八闽文化”为经营理念的大型文化交易平台。福建文交所拟上市品种涵盖寿山石、软木画、邮币卡、红木等文化商品,同时,还将推出矿产资源、化工原料、天然气等现货交易品种,意图打造集现货交易和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当日,论坛围绕“新常态·共建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的阳光环境”这一主题展开探讨。与会专家学者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下,如何把握中国实体经济与互联网金融深度融合所带来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做了精彩演讲,指出未来金融业将在服务业态、融资模式、新金融产品研发等领域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