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暂别重污染 明后天空气质量转好

2015年12月14日 16:55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北风吹,南下的霾团正逐步撤离,武汉连续多日的重污染天气也得到缓解,未来两天有望出现良好空气质量。

  从12日9时起,武汉空气污染水平呈下降趋势。截至昨日19时,城区空气质量指数已降至163,属中度污染。

  从全省来看,截至昨日17时,大部分城市空气质量指数已逐渐回落至轻中度污染区间。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起华北地区如北京、河北等地再次陷入中重度污染,新一轮污染气团或伴随着未来两日较为持续的西北风影响到我省襄阳、随州等地。

  据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报,预计从今日起,我省重污染天气将有效减缓,其中我省东部地区将处于轻中度污染,中部和西部地区处于轻度污染。武汉今日空气质量将继续好转,降至轻度污染,明后天或好转至良好空气。

  降雨结束 冷空气接力驱霾

  武汉后天最低温仅0℃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舒斯)雾霾天气在雨水的打压下终于有所缓解,空气质量得到改善。今天降雨将逐渐结束,冷空气将接力驱赶雾霾。

  今天只有鄂西南还会飘点小雨,东南部地区是小雨转阴天。明天风力会更大一些,恩施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空气质量会进一步好转。江城会在周三迎来0℃的最低温。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